贵州十一选五现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463|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贵州11选五一定牛: 新人发帖,怎样才能娶一个烟台姑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21: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贵州十一选五现场 www.o9xpu.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挺想在烟台安个家,但网上人都是这么说烟台小闺宁的:

烟台姑娘应该是条野生鱼,家里需要一片?!?br />
烟台姑娘好说话,家里人也好说话~

妈妈在家的地位不是一般高


要娶烟台姑娘,先搞定你丈母娘~

饮食吧,毕竟我烟台能吃的太多了,海鲜水果一堆一堆,姑娘们大多是小吃货

还有就是烟台浪大,姑娘们也能玩能嗨,你也一起浪起来

总结的乱七八糟,胡说八道,姑且看看吧

真心对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混论坛的应该都是老烟台人,来告诉告诉,怎么才能娶个烟台小闺宁?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金钱 -1 收起 理由
二狗哥 -1 -1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发表于 2018-7-12 21:06 | 只看该作者
讨好丈母娘!
头像被屏蔽
     
板凳
发表于 2018-7-12 21:0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地板
发表于 2018-7-12 21:07 | 只看该作者
哎,买两斤海鲜,带两瓶烟台古酿,去把丈义爹喝到了就行了
     
5
发表于 2018-7-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存三十万,去越南花十五万娶一个越南新娘回来,黑是黑了点,可以慢慢变白的。然后你给越南新娘起一个小名叫烟台姑娘即可。剩下的钱,要让越南新娘吃好喝好穿好。每月再给她一千五,让她寄回越南。然后不打她,不骂她,好好哄着?;菊饣橐?,可以维持几年。几年后,就不好说了。
     
6
发表于 2018-7-12 21: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单位有几个芝罘区的小姑娘...
房子呢,120平,上不封顶
车起码得Jeep自由光这个级别
存款她们倒没太多要求,但不要有太多饥荒
权衡自己的经济条件,市区不行就考虑县市区的,反正都是烟台姑娘
     
7
发表于 2018-7-12 21: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这好的帖子
8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21:42 | 只看该作者
南宫颖 发表于 2018-7-12 21:06
首先,你得有房子,烟台论坛整天一群老爷们讨论房价。你懂的

小姐姐,你有对象吗
9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21:42 | 只看该作者
anniaohaxiniga 发表于 2018-7-12 21:09
存三十万,去越南花十五万娶一个越南新娘回来,黑是黑了点,可以慢慢变白的。然后你给越南新娘起一个小名叫 ...

老哥别闹……
     
10
发表于 2018-7-12 21: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瑞典人没机会
     
11
发表于 2018-7-12 21:58 | 只看该作者
麦子花开 发表于 2018-7-12 21:13
我们单位有几个芝罘区的小姑娘...
房子呢,120平,上不封顶
车起码得Jeep自由光这个级别

给俺介绍介绍呗
     
12
发表于 2018-7-12 23:07 | 只看该作者
都不靠谱,我来告诉你想娶一个烟台好人家的女孩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第一,不要你家财万贯,不要你貌比潘安,更不要你名门望族,但是,绝对需要你是个好人!要求如下:本本分分,正直善良,绝对不能有投资股票彩票基金期货和喜欢电脑游戏,抽烟的恶习!交往的朋友绝对不能有任何地痞流氓背景!绝对不能是个妈咪宝!
第二,要有上进心,可以是任何工作,但是工作之余,必须加强学习,改善自己业务不足!绝对不能有休息时间游玩喝酒赌博逛夜店的恶习!
第三,绝对对老婆忠诚?。。?!
     
13
发表于 2018-7-13 03:03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天使之剑 发表于 2018-7-12 23:07
都不靠谱,我来告诉你想娶一个烟台好人家的女孩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第一,不要你家财万贯,不要你貌比 ...


14
发表于 2018-7-13 05:10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拿着万紫千红去,肯定能取到烟台姑娘
15
发表于 2018-7-13 05:17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天使之剑 发表于 2018-7-12 23:07
都不靠谱,我来告诉你想娶一个烟台好人家的女孩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第一,不要你家财万贯,不要你貌比 ...

白日梦

     
16
发表于 2018-7-13 06:45 | 只看该作者
上网聊天,然后约,然后开房,然后领证,就这么简单.......
     
17
发表于 2018-7-13 07: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能吹就行
18
发表于 2018-7-13 07: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钱,活
19
发表于 2018-7-13 08: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南宫颖 发表于 2018-7-12 21:06
首先,你得有房子,烟台论坛整天一群老爷们讨论房价。你懂的

你正?;馗吹难尤梦也惶肮?br />
     
20
发表于 2018-7-13 08: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有点钱,再骚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地图 | 删帖帮助 | 手机版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贵州十一选五现场 返回列表
  • 美国发起贸易战,我们要让世界知道美元、美债并不可靠 2019-04-22
  • 对中国政治术语作出翔实的学术论证 2019-04-22
  • 今年两会后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导班子“两进一出” 2019-04-22
  • 习近平集体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会议外方代表团团长 2019-04-21
  • 江西各地组织开展一系列端午活动 营造佳节文化氛围 2019-04-21
  • 【优化服务】深圳龙岗:以工匠精神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 2019-04-20
  • 赌王四太家的豪宅曝光,网友:一点都不羡慕 ——凤凰网房产 2019-04-20
  • 裸条借贷,危险游戏何时休?-光明时评 2019-04-19
  • 2017年山西省“十强报刊”巡礼 2019-04-19
  • 新加坡人解馋就去小贩中心 低廉价格待八方来客 2019-04-19
  • 坚定永恒发展马克思主义定选对了!!! 2019-04-18
  • 【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04-18
  • 陕西援藏医生索杰成功为一名外籍患者实施急诊手术 2019-04-17
  •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 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9-04-17
  • 四两如梦因没有好好务农而贫,却要抹黑国家,这是什么素质呀[微笑] 2019-04-16
  • 692| 224| 874| 533| 58| 294| 429| 825| 718| 280|